浮沉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天氣也有變化的時候,人的心偶爾也會憂愁,如果有兩種選擇,你會選擇汽車貸款那一個,一個,跳入絕望的谷底,不費力氣的往下飛去,那就是放棄,一個,從絕望的谷底攀爬到希房屋出租望的巔峰,但必需經過絕望,會很辛苦,我,被一上一下的推著,都快吐了,想放下,推...我往買房子下飛了,又必需堅持下去,撐...我往上攀爬了,快到山頂了,又被推下谷裡,又有人在山頂叫我賣屋上去,一上一下,一下一上,雪克杯啊!是啊,搖一搖會均勻一點,現在,我想學輕功,可以不用被餐飲設備推,不用攀爬,而來去自如,放下心中的喜怒哀樂,心靈才能解脫,真的來去自如,看透絕望的谷底製冰機,還好有『底』,至少不是深淵那麼深不可測,仰望希望的巔峰,一抬頭,就是無限寬廣的天空,原洗碗機來,希望離谷底那麼近,只要抬頭,一抬頭就看得到了,所以囉!記住,不要帶墨鏡,不要用黑暗的咖啡機心去看這個世界,陽光一直都在,只是我們自己都躲在黑暗的角落! 


.msgcontent 冷凍冷藏冰箱.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鼎曜餐飲設備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qb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