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祕有感~~~趁著最近的潤x月,abbie的心思,最近才告一個段落停下來。每天都一定會至少有一個人提醒我:abbie~妳好幸福哦!每天工作都是自己的興趣,我想~~我要說的是:我真正的幸福來至於每天我所遇到的人,所給我的感動!前一陣子,是六禮服月新娘的忙碌期,也是我最敏感的時候,我想不止我的鼻酸加上tiffany老師流下了不少的眼淚!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看到了滿滿的感動~~很多很多~~這當然包括了~~禮車要開走時,新娘竟然探出車外大叫:『把拔~不要潑水好不好,當我想你的時候,室內設計我一定就要馬上回來看你。所以,把拔,拜託你不要潑水好不好?』我們可愛的爸爸,竟然當場把生水喝下去~臉漲紅的大叫:『把拔不潑、把拔不潑,妳什麼時候要回來看把拔,把拔就在』這另人感動,也另人覺得可愛 。這當然也更包括了~~當要從土地買賣餐聽的新娘房出去的第一套禮服時~其實是由我們新娘祕書補完妝之後,新郎帶著新娘經過一個大的花圈步入會場,而我其中一個可愛的新娘,她向會場這麼提議的~:『可以不可讓我爸爸牽我的手帶我出新娘房,經過花圈時,再把我的手交給新郎。租房子因為我希望我的婚禮,有對我最重要的爸爸,他可以參予』新郎只說了一句話:『妳要對自己這麼殘忍嗎』我起初聽不懂~~~而後來,我懂了~~~當經過花圈時,新娘緊抱著爸爸,讓全場動容時~~我就懂了~~而也最讓我好奇的是~~我的其中一個新娘,烤肉食材她在台灣辦完婚禮即將出國定居~而父母都將留在台灣~~~當我為該偉大的母親化妝時,白目的abbie問了一句話:『媽媽,妳都不會捨不得女兒嗎?』那麼慈祥的媽媽想了很久,說了一句話:『我當然會捨不得呀,可是,我有我的丈夫,那才是人生中將新成屋陪妳渡過最久最遠最應該互相扶持的人』也許,才三十幾的abbie在短時間,不能懂太多太深太感概的意義。可是abbie知道,那一場婚禮,她的父母親絕對是帶著最深的祝福!每當我化妝化到一半,我想最常有新娘問我的就是:『abbie,妳覺得我等酒店經紀一下拜別父母要不要哭呀』我會輕描淡寫的說~:『看妳呀~可是哭的話,妝會花,眼睛會紅紅唷。 這樣拍照就會醜哦!』新娘便回答我:『好~~我一定努力不要哭』可是正在弄髮型的tiffany苦澀的說了一句:『嗚~~我現在就想哭了』呃......好吧!我澎湖民宿也是很佩服tiffany的~~已經做了這麼多場的新祕卻還是在新娘吃姊妹桌的時候,自己第一個拿面紙的!這是我很感動的回憶~~以往我化藝人的時候,或是通告的時候我都不願意把我的生活說明總覺得那會讓別人誤會~~而今~~~我願意調整我自己~~~我訂做禮服將把生活中的感動,說給您聽。呵呵........(那將很好玩,不是嗎?)abbie 彩妝工作室 http://www.abbie.idv.tw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qb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