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有個不能說的秘密莎莎有個不能跟家人以及朋友說的秘密u就是買找房子賣原味商品~因為莎莎跟談話給人感覺很清純講出來~ 應該也沒人相信澎湖民宿吧 依然記的有一次.... 差點被家人給發現我在賣原味商品因為有哥哥商務中心訂購的原味褲褲~還要加上莎莎的慰慰晚上下課我就開始幫哥哥加工慰宜蘭民宿慰~在房間床上準備慰慰慰到一半~ 我就聽到飛快的腳步聲好險我聽力宜蘭民宿好反應夠快~ 趕快躲進被窩裡快速把慰慰士兵壓在我屁屁後面~藏起來清境了眼睛閉起來~ 假裝睡覺的樣子原來是我媽媽~問我要不要吃宵夜~ 她台灣房屋還掀開棉被她知道我平常有裸睡的習慣~真是好理家在(台)整個就超驚鍍膜險的經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經紀}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翻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qb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