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不好有時候...看到同事很熱烈的在慶生...各種驚喜的製造...禮物也都婚禮顧問收到手軟...裡面也有包含我討厭的人...我會想...為什麼我都沒有...會不房屋買賣會其實我才是最顧人怨的...雖然平時都有人在餵養...(我就是這樣被養肥的澎湖民宿...)但是就是沒有那種只為我做的事情...不過我也知道我自己並沒有付出多濾桶少...聚餐、唱歌、出遊...我向來不參加....因為只要其中有一個人是我討禮服厭的...我就不想下班時間還要虛以委蛇...哎...說著說著...越覺得沒朋友好房網是應該的...因為我也是那種~對方怎麼對我~我就怎樣對待對方的人...算了酒店打工...我也不是一個熱情如火的人...無法對每個人都付出很多...那我就認命一澎湖民宿點..當個孤單老人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花蓮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qb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