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頁 李家同這本書是李家同教授寫的內容很多都是他在教書中跟同學的互動我很喜歡辦公室出租內容我也很熟悉因為我也跟老師有如此親密的師生關係所以  我知道師生間那緊密的感情膠原蛋白當然還有李教授提到的弱勢學生等等的教育不要他們變壞不要去賣倒版光諜不要抽煙吃檳榔我房屋二胎好感動一位聲望如此好的教授還願意那麼諄諄告誡當然還有許多學生願意聽在李教授的教學過找房子程總是有不同領域的兩群學生老師都很關照相同的用心不會因為彼此的不同反而是更用心的因房地產材施教這是讓我最感動的因為國中時我也曾在放牛班班上也有那麼青面獠牙的學生但當時我們找房子的導師也是跟李教授一樣愛的教育讓他們感覺不被放棄讓他們感覺這世界還有愛和希望跟書中房地產第二十一頁一樣臨終前的老師還放心不下的學生讀至此我眼框不禁紅了因為唯有看過那情形你花蓮民宿才會真懂在此真的想向李教授致意好羨慕可以當他學生的人喔呵呵


.msgcontent 住商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qb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