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今天4點40起床= =" 我睡不著拉拉筋~~~~精神百倍@@讀地理= =" 我不租房子喜歡地理 一點都不喜歡!!早上考還是依樣不會!!! 討厭!!!!!今天突然想到要綁頭髮術後面膜@@ 因為很熱大家都問我怎麼突然想到要綁頭髮 哈臭臭添屎很討厭!! 說很像〝粉圓室內裝潢〞我就說他很像魯蛋!!! 粉圓超人= =" 虧你想的出來= ="但是很好笑耶 我租辦公室今天自己叫他魯蛋也想笑反正就是好笑.... 放學!!天呀!!那個學長真的超帥!! 不知帛琉道怎麼形容的帥耶!!學姐一直叫我拍他= ="後來就回到我的位置...恩~~~看到學妹耶花蓮民宿@@好像很久沒看到他了@@要晚自習...真是辛苦!! 然後我又想到那個笑話 哈哈~~~ 關鍵字廣告學妹有笑耶!!只有學妹懂我的幽默!!! 哈~~~~~~~~~~~~~現在很HIGH!! 明天好房網~~~~~~~~~~~~就睡飽  玩  ^ ^ 


.msgcontent seo.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東森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qb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