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再見到今天(4/15),已經差不多有兩大袋的金元寶和金條可以燒給老爸了。昨天,大堂哥也裝潢有來看老爸了。可是,他卻坐在那兒,沒有幫忙摺,(這讓我有點生氣)。(有的男性長輩都是這吳哥窟樣,為什麼他們都不動手幫忙呢?我真的很生氣)今天,久違的大堂姊也來看老爸了,小時候見G2000過的印象,她給我的感覺一點也沒有變。真好!有一個許久不見,很像爸爸的親戚也來了。真好室內設計!(只是,再久不見的親戚都變成了關係客套的陌生人)?妹妹朋友的媽媽也來了,她跟我想像的有巢氏房屋不一樣,可是看起來很精明幹練的樣子。(原來這就是她媽媽啊)!我同事也來了。真的非常感謝房屋二胎!(可是妳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今天,是爸爸出殯前的最後一個星期日。昨天,我希望的人沒膠原蛋白來看爸爸。今天,我希望的人沒來看爸爸。希望,出殯的那一天,我能看見你們。謝謝來看爸爸酒店打工的每一個人。謝謝幫助爸爸和我們的每一個人。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買房子{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qb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